Read More
Sustainable Lens Product

DYO Lenses

除了回收重用材料如 ISCC+ 認証的材料外,我們也從其他環保角度出發,開發出一種新世代性的"厭氧可生物降解"鏡片產品 – DYO Lenses。DYO Lenses 是一種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其降解是由細菌、真菌和藻類等天然微生物在厭氧環境(堆肥環境、垃圾堆填區和生物反應器)下的作用引起。

Read more

Read More
Feature 精選

彩通2022年度代表色 / Pantone’s Color of the Year Is a Comforting Start to 2022.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 表現出無憂無慮的自信和大膽的好奇心,激發了我們的創作精神,好奇心和好奇心幫助我們擁抱這種變化的可能性,在我們改寫生活時為我們打開新的視野。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 重新燃起對藍色所代表的某些品質的感激之情,並輔以今天引起共鳴的新視角,以全新的視角展望未來。   我們生活在一個徹底轉變的時代。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正是此時此刻全球精神的象徵,也代表著我們正在經歷的轉換。當我們脫離了一段密集隔離的時期,我們的想法與標準都在改變, 我們的實體與數碼生活也以新的方式結合在一起。數碼設計協助我們擴展現實的侷限,打開大門迎向充滿活力的虛擬世界,探索與創造新的色彩可能性。隨著電子遊戲的潮流,元宇宙觀念的日益熱門以及數碼空間裡藝術社群的興起,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展現了現代生活的多元融合以及數碼世界的色彩潮流如何顯示在實體世界中,反之亦然。     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Displaying a...

Read more

Read More
Feature 精選

彩通2021年度代表色 / Pantone’s Color of the Year Is a Comforting Start to 2021.

PANTONE 13-0647 亮麗黃 , PANTONE 17-5104 極致灰 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亮麗黃)與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極致灰)這兩個獨立的色彩突顯出不同的元素如何在一起支持彼此,最能表達彩通 2021 年度代表色的精神。 實用又穩固,同時也是溫暖又樂觀,PANTONE 17-5104 極致灰 + PANTONE...

Read more

Read More
Feature 精選

彩通2020年度代表色 / Pantone’s Color of the Year Is a Comforting Start to 2020.

經典藍:冷靜,信心及連結感,這個永恆不朽的藍色調,突顯出在跨入一個新時代之際,我們渴望在一個可靠穩定的基礎上開始建設。
Classic Blue: Instilling Calm, Confidence, and Connection, this enduring blue hue highlights our desire for a dependable and stable foundation on which to build as we cross the threshold into a new era.

Read more